二雨

闲来无事扔照片或扔日常小故事的地方。

© 二雨 | Powered by LOFTER

【码的好气呀!】12.20明天再补档

    这个人算是我认识的亲戚中最厚颜无耻的了,打小时候开始就不太喜欢她的大女儿。还小的时候对长辈不敢有太大的异议再加上不怎么察觉到吧,当时觉得五叔家也没什么还觉得这五叔挺好的经常出去也买点东西给我和我弟吃或者出去旅游都会带点小玩意之类的给我们。但对五婶的印象就不怎么深刻。

    直到她小女儿3岁左右吧经常出去喝喜酒的时候就喜欢跟我坐一块,每次都是得我坐在旁边。其实我也觉得奇怪我又不是天天对着她,怎么就这么黏我...

   有次五叔进医院了得住院五婶得照顾五叔(五叔本来就带病,我读小学4年级那会儿就知道的了。我不清楚是什么病但只知道是挺严重的时常得进医院那种。而且吃饭也分开碗筷的。近几年也住院好几次病情大概就是那种拿药维持的,但不影响正常工作。),她家俩女儿大的读小学小的读幼儿园,她家大女儿不用怎么管但是...小女儿超麻烦...不敢一个人睡觉、怕打雷、怕猫、怕狗、怕鸡、怕仓鼠总之好多动物都怕...我也是无语了...当时刚好是夏天那种雷雨季节我读初中基本天刚亮就要起床上学的。五婶让我过去她家陪这姐妹俩睡觉...反正就隔壁家也没什么就陪她们俩睡一周。但睡了一晚我就觉得夭寿了... ...睡的位置不是问题,她家主人房是两张大床拼一起的翻跟头也不成问题。但问题在于他娘的小女儿!妈的!有这么折腾人的吗!!?小朋友得哄才睡觉这正常,但她这简直是要命啊!她自己不用早起所以每次都是差不多11或者12点才睡下!而且还要玩累了才睡!必须要别人和她玩,有不合她意的就向你吐口水!!!!他娘的!我最讨厌别人吐口水了!有没有教养!你他妈的还是个女孩子!还好老子早上5点半就得起床回家洗漱准备上学不用管她早上的起床气!经过这次之后我对这小妹简直刮目相看了,之前还觉得没什么这次之后觉得该疏远一点了。


    到了初中毕业之后越来越对她家有意见了,我成绩是不怎么好读不上好的高中。但老用她表姐(我五婶娘家那边的,在我读一、二年级的时候跟我是同班同学)怎么怎么样来和我做对比有意思吗??


  其实我对她家也是挺郁闷的,五叔的病要用药而且药费是不便宜的,五婶的月薪最多就3K多五叔我就不太清楚了最多5K但五叔时常就得请病假,有次住院久了那公司还打算不收他的了。她家4年前大修了一遍,本来两层的房子保留第一层然后加盖到3.5层,前年又修整了院子弄了个小鱼池,去年又嫌院子的地不平还有大门要整个上坡所以又翻整了,今年把所有的内墙重新煽灰部分房间还刷粉漆...她家大女儿穿的基本都要是大牌子的。不是很懂她家的用钱观念...要不是一场亲戚才不爱理这事。

   有天五叔和五婶要回五婶的娘家所以这小妹说过来跟我睡...说实话我真怕她又吐口水还有就是怕她的睡相...听大表姐说过这小妹睡觉简直厉害从床头睡到床尾还有时候会一脚踹过来一手打过来。实际上的确如此!1.2的床我就只睡三份之一的位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