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雨

闲来无事扔照片或扔日常小故事的地方。

© 二雨 | Powered by LOFTER

反正就是明天辞职来这边记录一下´∀`

上个月已经不太想干了,太他妈心累了…做文员还要做到普工那块!没有加工资!下班了还提心吊胆!怕个万一还有什么事自己都担心得睡不着觉!法定假期放了还得在最近的一个周末没得休息。这样也就忍一忍就过了。但特么的今天还跟我说办公室里多人又没什么事做要我到车间干活,办公室有事了再回来。完全就是一个人的工资要干两份活!我还在这里做我就真傻逼了!办公室从来就没多过人!原来的人数只是人员换了好几个,普工倒是多了不少都是拖亲带戚的也就看透了这种安排了。出错都出到怕了!领导们心情不好:骂!领导们被鸡蛋里找骨头了:骂!领导们今天不高兴:骂!每天都被鸡蛋里找骨头_(:з」∠)_都见不得你闲着,你没事干了,让你去车间,车间里也没事好做我就整个人呵呵了!


评论